禾轴鸽

爱发电 轴轴
最后的补档地方,假如那边没有就真没有了。

奇迹朝朝(二)

拖稿导致惨案QAQ

@谁家的糖罐子 我更我更了

 

回到家后,贺朝突然发现一个问题,那就是谢俞该睡在哪里。系统自带的房子只有一张床。

本着不怠慢客人的想法,贺朝打算去沙发睡觉,趁谢俞洗澡时,他将沙发收拾了一下,再将被子铺在上面。

最后贺朝去洗澡时成功忘记带上睡衣。

一天下来虽然没干什么事,但过多的信息还是让贺朝有些疲惫。等温热的水从头淋到脚,轻阖着的眼睛在一片白雾中睁开,贺朝全身都放松下来。

一只还淌着水的jiojio踏上干爽的瓷砖,而另一只却迟迟没有踏出。

贺朝努力思考,好像真的忘记带睡衣了。本想让系统变一套,但一想到那个充满欺骗性的少女音,再扫了一眼自己现在可以打上马赛克的luo体。贺朝内心无比挣扎。

然后……

浴室的门打开了一个小缝,一道白色的影子闪亮出来,在拐弯处与边走边喝茶的谢俞pa得撞上了。

假如脚上没有挂水,贺朝也许还是可以站稳的。但是没有假如,谢俞皱着眉头,揉了揉惨遭暗算的后脑勺,被贺朝压着的衣服传来一丝凉意。贺朝慌忙起身,蹲着紧张地看着谢俞。以致于谢俞从地上起来后,贺朝还是luo着等他看。

谢俞忙瞥开眼:先穿衣服。贺朝眨了眨眼睛,不都是男生么?有什么关系啊?

耳根趁谢俞不注意悄咪咪红了。

等贺朝换好衣服后,谢俞还是一条好汉(?)。贺朝说:自己晚上睡沙发。谢俞拒绝了。贺朝反驳:难道你睡沙发?!谢俞淡定:一起睡床不就好了。朝朝眨了眨眼睛,好像有道理。

等夜深人静,旁边谢俞已经呼呼大睡时,贺朝睁着眼睛想,我为什么要和他一起睡觉?

不管怎样第二天如期而至,任务也随之而来。

感觉身体凉嗖嗖的谢俞被迫起床,看着旁边把一大半被子都卷自己身上的贺朝。谢俞面无表情,扒开寿司外面的被子米饭,把里面的贺朝陷挖出来,叫醒。

贺朝表示此手段真是极其残忍。

“叮!有来信。”少女的声音忽然在贺朝脑海里响起。

贺朝双眼惺忪,随便应和就飘飘悠悠,步伐虚浮往厕所走。

谢俞看着身后突然出现的一脸倦意的贺朝,毫无同情,继续刷牙,接着肩上慢慢就落下一个重物。

是贺朝的小脑瓜子。

本来谢俞是想叫醒他的,但看着贺朝纤长睫毛安静停着,下意识放慢了动作,降低了音调。

等贺朝清醒后,连忙飞离这个谢俞树杈,趁谢俞目前还是死亡凝视时溜之大吉。

谢俞揉了揉肩膀,怎么感觉受苦受累的还是自己。

“贺朝,你桌子上有一封信。”

“知道了……”含糊不清的话语慢慢加重,还刷着牙的贺朝慢慢走了过来。一只手太难打开,“你拆吧。”

“瀚海搭配大赛即将开始,欢迎各位搭配师前来参加。第一名有一套极其稀有的衣服,据说是一把开启某扇门的钥匙。”

贺朝还在听谢俞念,系统就迫不及待给了任务。

“去最近的报名点报名,所以请换上一身清爽,有运动风的衣服吧!”

贺朝瞬间闪现到一个换衣间,打开衣柜。

果然要穿的衣服都放在了这里。贺朝穿戴好打开门。耳边传来sss的评定,走上去和早早等在门口的谢俞肩并肩一起向远方走去。

等他俩气喘吁吁得到报名点,报名已经快截止。

报名的人已经寥寥无几,而且负责报名的老师好像要提前离开了。贺朝赶紧跑上前,拦在老师面前。

“老师,我要报名。”一开始贺朝想让谢俞一起参加,但被拒绝了。和现在老师脸上的表情一样。

嗯(→)……嗯(↗↘)?

不是还没结束么?

“不知道早点来么?对比赛如此不重视。现在报名截止了,我说的。”老师一脸不渝,推来贺朝。

贺朝差点摔了一个趔趄,回过头要拉老师,就看见谢俞举着一把枪对着老师。

“我不要你说的,我要我想的。按规矩办事,知道么?”

老师吓了一身冷汗,结结巴巴地说:

“假如他和我PK搭配,赢了我就给他报名。”

谢俞眉头一皱,刚想说什么。一声“好”就从旁边冒出。贺朝对回头看他的谢俞粲然一笑,没问题的。这可是系统发的任务呢!

又一次瞬间出现在换衣间,穿好衣服后打开门。

贺朝的目光与那位老师撞上,噼里啪啦闪着火花。

下一秒,贺朝就知道自己赢了,毕竟自己比他帅,先天条件优越,没办法。

“怎么回事?你怎么可能在搭配帅气这一块超过我,不可能。”

然后就受到旁边谢俞的眼刀,谢俞转着枪:

“快点给他报名。”

“知道了”即便有多不愿,那个老师还是灰溜溜回到报名点给贺朝报名。

然后悄咪咪标了一个不起眼的记号。

老师看着远去的贺朝和谢俞,扭曲了一张脸。

假如有人看到,晚上可能会因此失眠。那是一张愤恨含住屈辱却又无比愉悦的脸,明明是大白天却阴森森的恐怖。

“我们去这个镇上吃晚饭吧!”贺朝向谢俞提议,在谢俞同意那一刹那,贺朝又一次出现在换衣间。

“既然要去吃饭,那就换一身耐脏的衣服。”

毫无感情的少女音响起。

贺朝:怎么还要换衣服啊!!好麻烦!

心累的贺朝边换衣服边暗中口吐芬芳。

评论(7)

热度(2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